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南風》不怕破風 黃河:我比彭于晏年輕

《南風》首映會,黃河稱不怕被拿來跟彭于晏比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台日合作電影《南風》由黃河、紀培慧攜手演出,該片主打單車公路旅行,最終站來到日月潭,網羅台灣最美的單車景點全收錄,今晚首映會上,男主角黃河被問及擔不擔心被拿來跟《破風》彭于晏比較?他燦笑表示沒在怕,直呼:「我比較年輕!」

《南風》首映會,蕭薔(右)對澎恰恰使出嗲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首映會也邀到蕭薔、澎恰恰等人站台,蕭薔坦言不會騎自行車,羞說:「我媽從小告訴我,小時候給哥哥載,長大給男朋友載就好。」

《南風》當初是日本人為感念台灣311地震的幫助而拍攝的電影,特地將單車旅程終點設在日月潭,日本去年在32間戲院輪流上映,間接帶動台灣觀光,甚至平常比較少見日本觀光客的苗栗龍騰斷橋,也都有日人慕名而來許。

除了苗栗龍騰斷橋外,鹿港天后宮、九曲巷,集集綠色隧道、日月潭、高美濕地、17公里海岸、永安漁港、九份皆入鏡,呈現台灣最美的單車風景線。《南風》也將於25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