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轉讓主播張宇被打槍 台視出面澄清

主播張宇近來是非不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主播張宇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,傳出台視想將她「免費轉讓」給其他電視台,但卻沒電視台願意接收,張宇今天不滿表示:「要逼人自殺嗎?不要以為可以為所欲為的霸凌一個主播。」

台視下午發出聲明稿,內文如下:

經查證壹週刊所稱,「今年二月時,台視高層不滿張宇專業形象受損,礙於已和張宇簽年約,不得不讓她上主播台,但因只要能讓張宇繼續播新聞就不算違約,台視高層曾四處拜託其他有線電視台接手張宇,但沒有電視台願意。」,實屬不實報導,本公司向來對主播同仁尊重愛護,報導標題「免費轉讓」之說不僅子虛烏有,更對主播張宇及本公司形象造成傷害,本公司深表遺憾,特此聲明、以正視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