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導坦承:「我最喜歡波多野結衣了!」

波多野結衣的「波卡」風波迄今餘波盪漾。(檔案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導演蔡明亮的作品向來以「慢」以及「長」為特色,今年金馬找他跨刀拍攝形象廣告,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笑稱:「這是蔡明亮史上最短的作品!」蔡明亮則自己打趣回應:「敢找我拍廣告通常是找死!」

蔡明亮坦承:「我最喜歡波多野結衣了!」他不懂為什麼大家會害怕裸露。(檔案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這次蔡明亮拍攝的金馬形象廣告依然以李康生為主角,與曾在《郊遊》及舞台劇《玄奘》合作的藝術家高俊宏合作,拍攝地點就位於蔡明亮和李康生住所附近的廢墟,小康把臉和身體塗上碳粉全裸上陣,蔡明亮一共交出3支成品,金馬獎通通接收,在影展期間將採取隨機播放方式輪番播映。

蔡明亮再度扒光小康,被問到對曾與李康生合作的波多野結衣最近掀起「波卡」事件,蔡明亮笑回:「我最喜歡波多野結衣了!」他不懂為什麼大家會害怕裸露,反問:「身體有什麼罪?大家都有」,他認為自己和李安的作品都拍了很多裸露、性愛、同志的題材,只要心態正確就好。

2015 金馬影展形象廣告 TGHFF Official CF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