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ON才剛出道 WINNER接著回歸?

iKON(上排)與WINNER(下排)常被看成是同公司的競爭者,其實私底下彼此交情不錯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經紀公司YG才在15日推出最強新人iKON,過不到幾天,又發布了一張耐人尋味的預告,令粉絲猜測,時隔1年未推出新作的WINNER是否也即將回歸?

iKON是YG今年推出的最強新男團,備受外界關注。(翻攝自iKON臉書)

曾為同公司競爭者的WINNER的iKON,過去由WINNER取得勝利搶先在2014年8月出道,成為2014年最強的新人男團。今年9月iKON也順利出道,和師兄一樣一出道就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,聲勢驚人。

YG製作人發布這張耐人尋味的預告照,令粉絲很吃驚。(翻攝自韓國me2day)

不過耐人尋味的是,iKON新專輯都還沒發,YG又發布了一張預告海報,問粉絲們是否想念WINNER。距離第1張專輯已經1年,WINNER也是時候該全體回歸歌壇了,令不少粉絲滿是期待又害怕,YG旗下兩大新男團是否會在公司外大打音樂戰。

WINNER是YG 2014年推出的新男團。(翻攝自WINNER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