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總裁的浴缸時尚 網友喊脫掉

阿信展現他的「浴缸時尚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主唱阿信也是Stayreal的總裁,他今天分享躺在浴缸的照片,沒想到網友狂喊脫掉!

阿信發文:「就算失望不能絕望,我的時尚就在浴缸(咦?)」網友看他穿著辛普森T恤還有棒球外套直呼好可愛,但很多網友說,泡在浴缸怎麼能穿這麼多衣服?留言要阿信「脫掉」。

昨天阿信原本要和MP魔幻力量在潮流展中獻唱新歌,可惜人潮擠爆被要求停止活動,阿信有感而發以歌詞回:「就算失望不能絕望。」希望有機會再為歌迷唱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