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惡魔石原里美 難搞惹怒日媒

石原里美難搞的形象,讓日媒不願主動採訪,使電視台十分擔心影響新劇《朝5晚9》收視率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「雙大發電機」石原里美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,主演的新劇《朝5晚9~愛上我的超帥和尚~》即將上檔,但石原里美耍大牌的傳聞滿天飛,因此日本媒體多不願主動為新戲宣傳,讓電視台十分傷腦筋。

外界揣測,向來有「同台殺手」稱號的石原里美,將可能與同樣電力爆表的山下智久傳緋聞炒話題。(取自網路)

以小惡魔形象走紅的石原里美,在日本媒體演中也是一隻難搞的惡魔。日本《朝日藝能》網站報導,石原里美總是不願配合演出作品做宣傳,面對媒體採訪更是變成「省話一姐」、「臭臉女王」。日本演藝圈人士則表示,石原里美十分懂得撒嬌討好大牌製作人或導演,但對其他人則是我行我素。日媒對她敬而遠之,電視台擔心她的形象將影響《朝5晚9》收視率。網友則揣測,向來有「同台殺手」稱號的石原里美,將可能與同樣電力爆表的山下智久傳緋聞炒話題,但她故人怨的個性不改,也無法挽回媒體的注意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