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退伍首唱獻Hebe 女友愛相隨

林宥嘉(右)退伍後首唱獻給師姊田馥甄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林宥嘉退伍2個月,今晚把退伍後第一次公開獻唱獻給師姊「Hebe」田馥甄,2人合唱超夯歌曲《寂寞寂寞就好》,而林宥嘉女友丁文琪愛相隨,坐在台下欣賞。

許久沒有公開表演,林宥嘉昨晚彩排時非常緊張,今晚登上高雄巨蛋,則是退伍後首次在上萬人面前獻唱,一連和Hebe合唱《寂寞寂寞就好》、《傻子》兩首歌,之後林宥嘉還加碼獨唱《殘酷月光》。

合唱完,林宥嘉說:「師姊好,大家好,我是林宥嘉。」Hebe說她和林宥嘉都像「冰山」,Hebe誇林宥嘉看到她都彬彬有禮,然後就竄逃了。

丁文琪(左)來高雄看男友與好友合唱。(讀者提供)

Hebe說今晚林宥嘉來當嘉賓是「雙冰(兵)」,冰山加阿兵哥的兵,又說:「我們兩個就是彬彬有禮,宥嘉客氣低調,但在音樂裡他一點都不客氣,有殺傷力,可以穿透人心。」

 Hebe訪問林宥嘉:「退伍後,突然站在這麼多人面前感覺有什麼不一樣?」林宥嘉說:「好像身體麻痺了,真的很開心當妳嘉賓。」

 林宥嘉還談到,可以當S.H.E師弟是很幸運的事,他說:「退伍後可以當師姊嘉賓,讓我重新熟悉舞台,如果有一天我出人頭地,一定不會忘記她們。」

 林宥嘉女友丁文琪本就和Hebe感情很好,加上男友今晚重回舞台,一定要親臨現場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