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開個唱原因 竟是酒醉誤事?

小S自爆,Elephant Dee演唱會得已開成,全因「酒醉誤事」。(犬象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酒醒了,我就後悔了。」小S自爆,會決定舉辦Elephant Dee演唱會,竟是因一次聚會,大家酒後氣氛high到最高點,姊妹淘起鬨開演唱會,小S便答應了。

小S日為時尚雜誌《哈潑時尚》拍攝畫報,並接受訪問。她透露,發行Elephant Dee專輯時姊妹淘都很替她開心,正好有次「哈林」庾澄慶在她們聚會時,打電話來邀請小S開演唱會,阿雅在一旁說服她說:「你應該為你的人生留下什麼。」眾人紛紛起鬨,酒後情緒高亢的小S便爽快答應,但酒醒後的小S後悔莫及,其實私底下的她個性十分膽小、容易緊張。不過她看到哈林專業、認真的態度,小S便打起精神,分秒必爭的開始練歌。她表示,會將浴室門關起來練唱,常常唱得太忘我,甚至老公Mike不小心進到浴室,還會被她大罵一頓,「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。」

小S看到哈林專業、認真的態度,便打起精神,時時刻刻都在練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