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敖博綁布條: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逸寬/南投報導〕「去內地不用坐飛機!」內地搖滾音樂祭今天在南投登場,自嘲唯一外國樂團的盤古霸氣開唱,主唱敖博即興創作《內地搖滾》,歌詞唱到:「我們要讓中國的內地-內戰,我們要讓台灣的內地-搖滾」,他說原是要讓台灣的內地「逆轉」,但為了音樂祭更改歌詞,開場就讓樂迷high翻。

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在南投登場,盤古樂團主唱敖博舞台上大聲嘶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敖博綁著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的布條上陣,透露最近都在泰國練泰拳,為參加內地搖滾又飛來台灣,敖博笑稱:「第一次到南投埔里,來台灣內地不是那麼方便,結我我他X的還要轉車,早上折磨了我半天,這個內地真的不好來啊!」

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在南投登場,盤古樂團主唱敖博手上綁著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。」的黃布條登台演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敖博不忘嗆聲強國,「中國沒有人權,中國有什麼?人數!」也說一般人沒那個命去中國,「你又不是連戰他們家,不過政治是很現實的,連勝文輸了以後,其實去了那邊也沒甚麼人理他。」砲口對準去強國參加閱兵的連爺爺。

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在南投登場,民眾不畏豔陽,在藍天綠地享受「台式搖滾」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