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內地就在南投 金曲歌王捲舌嗆強國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逸寬/南投報導〕「台灣的內地是南投,不再是口號!」號稱最台、最故意的「內地搖滾」音樂祭,今天在南投地牛耳藝術度假村登場,主辦單位打趣稱,表演藝人也有審核標準,就是要被中國「封殺」!

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在南投登場,金曲歌王謝銘祐野台開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沒在怕,下午2點在國際線舞台開唱,即興演唱多首台語歌,來自台南的他,提醒歌迷注意登革熱,不忘揶揄強國,「辛苦了大家,我們來學中國人講話,就是要捲舌啊!」

謝銘祐以一把吉他自彈自唱,獻唱新專輯的作品《想》,不忘回顧經典,獻唱台語金曲《月夜愁》、《望春風》,謝銘祐說道:「《望春風》也是民國22年的歌,寫這首歌的人叫做鄧雨賢,希望大家多去聽聽以前的老歌。」

謝銘祐曾獲金曲獎肯定,致力創作的他,推廣台灣本土音樂不遺餘力,他向歌迷說:「這條路需要很多時間跟耐心,才有辦法完成的東西,謝謝你們今天來內地搖滾!」最後演唱《思慕的人》,讓歌迷跟著大合唱。

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揶揄強國說話會捲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