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娜王大陸高人氣 為何一夕成危機

歐陽娜娜(左)和王大陸(右)最近因負面消息而成為熱門話題人物。(合成圖,取自臉書)〔記者賀靜賢/特稿〕王大陸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星途亮起來,卻因喇舌人妻導演,突成負面新聞主角。歐陽娜娜以「寇蒂斯音樂學院」高材生形象「玩票」演藝圈,被捧成未來古典女神,卻因為私領域的學業動向,衍生成家庭誠信問題。他們的高度人氣和期待,應是大紅大紫的契機,為何一夕之間成了危機?!

王大陸苦熬7年,靠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「壞痞男」徐太宇一角爆紅。(取自王大陸臉書)

王大陸從未自許純情,眾人愛他,正是因為「徐太宇」這個角色壞壞有人愛,得到很多少女心。他一心在演藝圈發展,苦熬7年終於紅了,卻將角色的「不羈」延續到戲外,裸游露臀是實踐謝票承諾兼娛樂,說低俗尚嫌過於嚴肅;但慶功喇舌人妻導演,即使不到「道德喪失」,但看得出玩過火,令人觀感不佳,也看得出王大陸在演與玩之間失了分寸。

歐陽娜娜擁有強大音樂及演藝天份,被送到美國名校學音樂,最近卻爆發休學危機。 (台視提供)

歐陽娜娜在音樂上的天份已受肯定,比起高超的琴藝,甜美乖巧才是粉絲喜歡的主因。習樂本是漫長辛苦之路,在名校更是壓力;娜娜無論是唸不下去,或不想唸下去,外人覺得再可惜,都無置喙餘地。歐陽夫妻當初以女兒進入名校自豪,現護女心切也是父母心,但在退學爆料新聞出現後,不見平日的精明、高調,自學或休學或獎學金的說明皆含糊不清,失去先機,反讓女兒形象受傷。

藝人的人氣如民意,瞬息萬變、也稍縱即逝,爆紅或甜美,最後都可能徒留「可惜」而已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