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還有這招!韓星拔牙齒買尿只為閃兵

王大陸主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成為國民男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大陸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,24歲的他卻剛好卡在服兵役的年齡。現在就讀嘉義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他頻頻缺席,外界盛傳就是為了閃兵。演藝圈男星擔心當兵之後人氣直直落,祭出延畢、怪病纏身等「緩兵之計」,在南韓演藝圈這種事也屢見不鮮。

MC夢拔牙逃兵,害他丟了工作。(翻攝自TV Daily)

南韓服兵役要26個月,少數男星擔心被粉絲遺忘,用各種奇招逃兵役。南韓知名歌手「MC夢」為閃兵不擇手段,他在2010年時刻意拔掉12顆健康牙齒,來降低牙齒功能分數。最後東窗事發不僅被起訴,也丟了在《兩天一夜》的工作。

 

宋承憲也曾花錢購買別人尿液,假裝自己有腎病藉口逃兵,消息傳開後使他一夕之間由紅轉黑,受到眾人唾棄。雖然公開道歉也入伍補服兵役卻還是重創演藝事業,花了4年才慢慢找回流失的人氣,現在則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。

宋承憲現在感情事業都得意,過去卻用怪招逃兵役。(全球巨星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