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泛舟哥出LINE貼圖 創作者爆秘辛!

插畫家A RAY接受專訪,大聊泛舟哥貼圖的創作過程。(翻攝自A RA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泛舟哥攜手知名插畫家A RAY於8月推出LINE貼圖《泛舟葛哥來了!》,上架近半個月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回顧創作過程,他大爆貼圖險些胎死腹中的內幕「當時剛好碰到文創侵權風波,因此日本LINE官方審核較嚴,他們一開始以為這批貼圖是泛舟哥本人畫的,最後台灣LINE官方提出證明,加上我取創作版權證明才順利過關。」

兩人合作的貼圖《泛舟葛哥來了!》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泛舟哥臉書)

A RAY日前接受Yahoo奇摩》專訪,兩人在臉書上都擁有數十萬粉絲,當時泛舟哥被網友圍剿,A RAY決定在粉絲團辦一場颱風天造句活動,還邀請泛舟哥本人參加,泛舟哥大方拿自己開玩笑,真性情反讓他受到廣大網友喜愛,兩人也因此熟識。

A RAY這次在《泛舟葛哥來了!》LINE貼圖中一次畫了40個表情,坦言這是他所有創作中難度最高的,他說「這40個表情幾乎都是照著照片畫,但難就難在於要一次畫同一個人多張肖像,且要讓大家看得出這些全是同一個人很不容易。」

A RAY只好在泛舟、飛踢、挖鼻孔等招牌動作上強化特徵,文字方面就靠兩人平常的好交情,活靈活現泛舟哥生活上講話的樣子,兩人也一貫發揮白爛精神」,在貼圖中傳達滿滿正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