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龍八夷》收視夯 金泰希洗花瓶臭名

金泰希在劇中完美切換冷酷、甜美兩種面貌,演技獲肯定,男主角周元也因此劇人氣直升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今年最強周間劇《龍八夷》收視4度夯破20%,在劇中飾演外科醫生的周元不僅因此人氣直升,被韓媒封為「新5大天王」,與金宇彬、李敏鎬、李鍾碩、池昌旭並列;女主角金泰希更因成功切換傲嬌公主與溫柔小女人兩種面貌,讓她順利力甩花瓶臭名,演技獲肯定。

《龍八夷》日前宣布延長2集,預定18集作結,在下月1日迎大結局。本周飾演財團繼承者的金泰希展開「公主復仇記」,耍狠模樣讓粉絲看得直呼過癮,周三播出的第13集更創該劇收視新高,達21.5%,昨播出的第14集收視雖小幅下滑至20.9%,仍穩坐同檔收視冠軍,收視4度衝破20%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