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獎學金免申請 娜娜爸:私生活不解釋

歐陽龍(左)坦言娜娜(右)決定休學時很掙扎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家都是明星的歐陽家族二女兒歐陽娜娜,擁有音樂天賦的她原就讀於美國寇蒂思音樂學院,日前遭爆被學校開除,父親歐陽龍透露,女兒本已申請到獎學金,如今已經決定休學。網友加碼爆料,寇蒂思音樂學院本來就全額提供獎學金,何來申請之意?歐陽龍昨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,表示:「它只是一個獎學金的審核過程,我有需要為了私生活去跟讀者作解釋嗎?」

歐陽龍與傅娟日前將校方來函通過獎學金的文件公開,歐陽龍解釋,「內容就是學校幫助娜娜找到贊助者給予獎學金,並審核通過」,他也稱「我有必要造假嗎?你們可以去查」歐陽娜娜目前申請在家自學,歐陽龍透露女兒也很掙扎,坦言當初娜娜去美國念書,傅娟也跟著去,小女兒娣娣若也一起去,也擔心影響她的中文學習,而且整個家就等於分成了兩半。

歐陽娜娜就讀美國寇蒂思音樂學院,日前決定休學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