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嘎嘎差在哪?安心亞表示…

安心亞受訪時,間接默認和阿Ken交往過,還大讚阿Ken有內涵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安心亞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大方接招任何提問,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問候祖宗十八代,受訪尺度不設限,她因受封「C字褲女王」爆紅,被問起家中衣櫃是否藏有C字褲、丁字褲,她笑回沒有,談起曾經的緋聞對象阿Ken,阿Ken曾因媒體問過「如果跟安心亞交往過,下面就爛掉」而不敢發誓,安心亞同樣被問,依舊打太極說毒誓隨便不能亂發,但也算是默認曾和阿Ken有過一段情。

阿Ken(中)是安心亞歷來的緋聞男友之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心亞的感情受矚目,被逼問阿Ken跟嘎嘎誰帥?她認真表示,嘎嘎特色就是有型,不過因先前親密影片外流,當下還被虧因為他懂攝影?她只好尷尬說她不清楚,說到阿Ken則大讚他懂很多,是演藝圈有內涵的前輩,對兩人侃侃而談似乎是有備而來。

對於舊事重提,再被問及若與嘎嘎自拍的掀裙影片沒曝光,2人有沒有機會正常交往?讓她一度語塞,「要看狀況啦,事事難預料,要看會發生什麼事」沒把話說死的安心亞,坦言感情空窗1年多,自認在過去的感情中是傻女人,喜歡壞壞的男生,但現在會多為自己著想,期待更好的姻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