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dy Gaga造型好驚人 都是因為它!

Lady腳上的UNITED NUDE,高度令人膽顫心驚。(UNITED NUDE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神卡卡Lady Gaga每每以驚人造型引爆話題,她腳上造型奇特的高跟鞋尤其引人注目,她最愛的鞋履品牌UNITED NUDE正式進駐台灣,台北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A11設立限期17天的Pop Up Store快閃店,全店裝移植英國原廠原汁原味設計,讓消費者一睹迷人又炫目的UNITED NUDE。

Lady Gaga的詭異造型,UNITED NUDE有加分作用。(UNITED NUDE提供)

UNITED NUDE是建築師Rem D Koolhaas與製鞋巨匠第七代傳人Galahad Clark聯手推出的品牌,而品牌故事起源於一顆受傷的心。2003年建築師Rem D Koolhaas 為挽回女友的芳心,於是設計了第一款以建築物作為藍本的女鞋Möbius,震撼業界,顛覆製鞋傳統、結構感分明、以建築視角開創前衛又大膽的鞋履地景,在時尚圈被譽為「類建築鞋履」。UNITED NUDE的鞋款更深受許多知名人士喜愛,除了女神卡卡Lady Gaga指定量身訂製、超夯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音樂作品MV中更不斷出現UNITED NUDE的身影,亞洲地區如鄭秀文、蔡依林、楊丞琳、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、電視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朴海鎮與金秀賢,都對個性十足、識別度極高的UNITED NUDE愛不釋手。

UNITED NUDE融入建築概念,在結構和材質上都非常創新。(UNITED NUD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