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吧開百萬月薪 日最美女星好心動

桐谷美玲先前在表參道逛街,被女子酒吧的工作人員搭訕,開出日幣百萬月薪,招攬她去工作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女星桐谷美玲曾被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,選為2014年全世界女性最美臉蛋第8名,更打敗石原里美、佐佐木希等人,成為日本女星中排名最前面的藝人。日前她上節目《閒聊007 SP》時,透露自己前陣子走在路上,有星探上前來搭話,還有女性酒吧的工作人員,開出高額薪水,想要「利誘」她去工作。

桐谷表示前一陣子休假,她到東京的表參道去逛街,沿路雖然沒被人認出來,但一直有星探來搭話,「就算回說已經有簽約了,對方還問我對現在的經紀公司有沒有不滿,不肯放棄。沿路上,還有女子酒吧的人來搭訕她,「月薪有100萬日幣(約27萬台幣)喔」,優渥月薪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實在有點心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