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水準!魔力紅演唱會聽眾嗑便當

魔力紅在台開唱,竟有無視規矩的聽眾在場內吃便當。(取自爆料公社社團、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天團「魔力紅」Maroon 5在14、15日攻台開唱,嗨爆南港展覽館,2天門票都秒殺,數萬名粉絲前往朝聖,多數的觀眾都非常遵守秩序,但仍會有些無視規矩的聽眾,竟然有人在明文禁止飲食的會場大嗑便當!而且並非偷偷摸摸的吃,而是眾目睽睽之下扒飯,因為現場將近萬人,工作人員難以顧及全場,因此也沒被制止,卻被其他觀眾拍下PO上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「爆料公社」有網友貼出照片,寫到室內禁止飲食,「卻有人看魔力紅演唱會在吃便當...」照片中這名長髮女子在開唱前大剌剌的吃晚餐,因為會場禁止飲食,她的舉止立刻引起旁人側目,有人拍下PO網,立刻引來網友反應:「第一次看到有人看演唱會吃便當」、「有這麼餓嗎?」更多前往朝聖的網友加碼爆料「接吻、喝可樂的都有」、「永遠會有不遵守規則、挑戰極限的人」,還有人提到「二姐封麥演唱會終場,我後面的在吃飯糰」,看來某些台灣的聽眾素質想必需要再提升。

此外,雖然主唱亞當在第一場穿著T恤和運動褲被不少網友批評「倒垃圾阿伯風」,但結束後在官方臉書分享介紹台灣的網站,並稱「很高興本周能搖滾台灣」,被讚揪甘心,而昨天吉他手詹姆斯還約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打網球,精力相當充沛。

吉他手詹姆斯和盧彥勳在台北球敘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