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力紅開唱粉絲狂錄影 八三夭團員共勉之!

魔力紅這兩天在台開唱,粉絲紛紛拿起手機錄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愛拍照出了名,旅遊、吃飯拍不停,就連蘇迪勒颱風造成的歪腰郵筒也因民眾搶拍一度導致交通混亂。美國天團「魔力紅」這兩天在台開唱,有台灣粉絲在演唱會現場狂錄影,被其他觀眾狠批:「水準有待加強」。八三夭成員小橘感同身受,台灣的粉絲們「共勉之」。

八三夭小橘認為粉絲在演唱會時錄影會沒辦法好好享受當下氛圍。(取自臉書)

魔力紅第三度登台開唱讓粉絲好興奮,難得見到偶像,許多人拿起手機、相機錄影留念。小橘認為,粉絲忙著錄影拍照就沒辦法好好享受當下氛圍,勉勵台灣人一同改進。許多網友同意小橘看法:「錄影跟拍照還會擋到後面的人看表演」、「國外粉絲都沒在錄演唱會的,花錢去錄會比DVD好看嗎?」

報紙刊登的魔力紅粉絲觀後感共勉之

Posted by 八三夭小橘 on 2015年9月1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