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謝二姊!男娶某買票討歡心 聘金免了

江蕙的歌聲影響許多人深遠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江蕙出道多年,已經是「國寶級」藝人的她,在台語歌壇中已經是一個崇高的精神象徵,不只專業上的貢獻,她的歌聲也已經嵌到在每個歌迷的生活中,影響他們深遠。江蕙可能是彼此沒有血緣關係的家族的「大家長」、也可能是比聘金還要珍貴的「禮物」,甚至是某些人內心永遠的「遺憾」。

江蕙的歌友會組織會固定聚會。(取自《蕙聲蕙影》網站)

昨天是江蕙告別演唱會的最終場,同時也是「蕙聲蕙影歌友會」的成員們最後一次的聚會,這個因為江蕙把大家集結起來的大家庭,雖彼此來自世界各地,也都沒有血緣關係,卻因為江蕙讓彼此關係緊密如家人。歌友會18年前成立,最初只是三五好友的論壇,沒想到後來規模大到二姊都加入了,並且在這個團體中扮演「大家長」的角色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其中一位成員說,二姊非常關心歌迷,都記得大家的名字,也常常來論壇留言,甚至連婚喪喜慶都會請論壇幹部幫忙送花、包禮到歌迷家。

此外,在高雄場也傳出了一件趣事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一位護士阿姨向陳子鴻透露,自己的兒子要娶媳婦了,聽聞岳父岳母是二姊的超級粉絲,特別搶了兩張6800元的特區票送給他們。岳父岳母收到後,開心到連聘金都不收,直說江蕙比聘金還要珍貴。

但另外一位網友發生的事,可能就沒那麼有趣了。昨天最終場演唱開場前,有位網友跑來江蕙的臉書留言。稱自己爸爸因為看錯日期,而錯過帶爺爺奶奶來看演唱會的時間,希望能否有變通的方式,讓爺爺奶奶來參加演唱會。留言發出,引來近千位網友按讚,但可惜沒有得到回應。有網友建議,類似的遺憾可能很多,所以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將25場演唱會製作成25張DVD供歌迷收藏。

有歌迷因為看錯時間而錯過江蕙的演唱會。(截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