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恩師陪到江蕙封麥 苦勸加場唉失敗

黃義雄(左)是提攜江蕙的恩人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節目製作人同時也是提攜江蕙的恩人黃義雄不捨她退休,希望她多加幾場,但江蕙終究在乎外界觀感,不希望大家認為她宣布退休是為了搶錢。從出道到退休,江蕙一路以來的成長,黃義雄都看在眼裡,昨天最後一場演出,黃義雄仍是江蕙舞台下最忠實的聽眾。

江蕙從成名前一直到退休,黃義雄始終是台底下最忠實的觀眾。(取自江蕙臉書)

早在江蕙成名之前,黃義雄就是她的忠實聽眾。當時江蕙在台北美人魚西餐廳駐唱,黃義雄天天坐在台下聆聽,讓江蕙一度以為他是「怪伯伯」,根本不知道他是當時紅極一時的電視節目《歡樂假期》製作人。這25場的告別演唱會,黃義雄只要有空就會到場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義雄曾經有一次因為工作無法前往,看到時間想著她正在唱最後一首歌,不禁老淚縱橫。

年初搶票事件,讓網友質疑江蕙退休根本是要搶錢,讓江蕙堅持不再加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黃義雄見江蕙在這25場中越唱狀況越好,曾經問過是否多辦幾場加場?但因為年初全台搶票的事件,讓原本零負評的二姊被網友攻擊,質疑她宣布退休根本是要搶錢,這讓二姊堅持不再加場。雖然有一度二姊提議將加場的收入捐出,讓大家知道她並不是為了要賺錢,而是想唱歌給更多人聽,但經紀人陳子鴻為了保護二姊,最後還是決定見好就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