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克風鎖進珠寶盒 江蕙終場辦封麥儀式

江蕙今天將在演唱會最後進行封麥儀式,並從空中降下1萬支鑰匙給歌迷,邀請歌迷一同珍藏美好回憶。(取自江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,今晚演出最終場,最後1首歌結束時,將舉行封麥儀式。屆時會將天后最珍貴的麥克風收進珠寶盒內,並從空中降下1萬支鑰匙,象徵將美好的回憶留給歌迷珍藏。

演唱會還未開始,就有大批歌迷排隊等著聽江蕙唱歌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台語天后「二姊」江蕙封麥演唱會,最終場今天在高雄巨蛋演出,許多歌迷表示,已經準備好要大哭一場。二姊曾說,麥克風是她這輩子最寶貝的玩具,因此主辦單位特別為二姊準備1個水晶珠寶盒,在二姊唱完最後1首歌時,舉行封麥儀式。在二姊最後1次演唱「幸福的溫度」後,會把最珍藏的麥克風收進珠寶盒內,並且從天上降下1萬支與二姊麥克風相同造型的鑰匙,要歌迷一起珍藏二姊44年的演藝人生。

台語天后江蕙今天在高雄舉行封麥演唱會最終場,屆時將進行重要的封麥儀式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