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韋禮安慶功脫了 大方秀六塊肌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昨晚獻出小巨蛋處男秀,邀來「姐姐」謝金燕擔任演唱會嘉賓,果然讓萬名粉絲嗨翻,謝金燕在演唱會戳韋禮安的胸肌不夠看,韋禮安大方在慶功宴拋開形象,加碼露出結實的六塊肌,打趣笑稱:「對不起,我練得不夠好!」

韋禮安拋開形象,在慶功宴脫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金燕在演出前對合作內容保密到家,韋禮安只好認由姐姐擺布,他提到謝金燕電力十足,原本以為姊姊真要脫他的衣服,「我覺得我是會錯意啦,真的不知道她想要做甚麼。」

韋禮安上回開唱哭得太慘,這次攻蛋特意忍住眼淚,他在演唱會安可說道:「要謝謝愛我的人,以及我愛的人。」把對女朋友的感謝濃縮在其中,至於女友坐在哪看?韋禮安立馬打起太極,「不知道耶,我有買票送給她,讓她與一群朋友一起來。」

謝金燕在演唱會上,戳了韋禮安的胸肌驗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