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男星慶生 煙火前燦笑噴射愛

祖雄今日於臉書PO文,開心寫下:「生日願望是新的一年要像煙火一樣多姿多彩。」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明星「Hero」戴祖雄今日歡喜慶生,在臉書上開心寫下祝我生日快樂!生日願望是新的一年要像煙火一樣多姿多彩,我會加油的!大家也要加油喔!燦爛煙火下,祖雄大大比個愛心,難道掌鏡人正是正牌女友俄羅斯正妹安妮?

祖雄今日於臉書PO文,歡喜慶生。(取自臉書)

祖雄近日通告銳減,原來專心拍戲去,日前與金鐘導演瞿友寧合作,在哇!陳怡君》挑戰原本要代替父親參選議員,卻因性向曝光,被趕出家門的一名同志醫師角色,近來工作滿檔的他,不僅與香港歌手方力申合作拍攝新廣告,更搭上「林真心」宋芸樺,攜手演出新劇《唯一繼承者》。

祖雄新作品《唯一繼承者》的女主角由宋芸樺擔綱演出。(milk潮流誌提供)

祖雄近日在臉書上不斷為新戲宣傳,搶先小小劇透放棄外商公司總經理職位,寧願從廚房助理開始追求廚師夢想的沈君澔,會是一個怎樣個性的人呢?下個月我們在唯一繼承者見!表示新角色將是一名為追求廚師夢想,放棄理想的外商公司職缺,從廚房助理從頭學起的熱血男子,全新作品也將在10月與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