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辰亦儒頂高學歷光環 首次與張小燕主持

辰亦儒頂著高學歷光環,將在Live益智節目《萬萬沒想到》擔任第4位護法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Live益智節目《萬萬沒想到》明晚(12日)將由高學歷的辰亦儒擔任第4位護法,為女皇張小燕尋找智慧光武士。

辰亦儒將在Live益智節目《萬萬沒想到》與資深前輩張小燕合作。(台視提供)

經濟碩士的辰亦儒,擁有帥氣外型、燦爛笑容,及如貴族般的氣質,堪稱一時之選,特別被女皇冊封為「藍月護法」,象徵智慧與尊貴的化身,讓首次參與直播益智節目的他笑說:「我要以月亮柔和但強大能量引導大家答題拿獎金。」

首次接下護法重任的他表示:「通常上場答題會比主持還緊張,因為參加的來賓雖然對自己的智商和知識很有信心,但總會遇到不擅長的科目。我所擔任的角色就是要適度引導大家,希望觀眾透過節目能得到智慧和知識,我一定會讓觀眾有所收獲。」第一次和張小燕主持,辰亦儒興奮直呼:「終於讓我盼到了,太榮幸了!」

辰亦儒將在Live益智節目《萬萬沒想到》擔任第4位護法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