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學「手滑」賣票 挨虧老梗了啦!

黃豪平跟風手滑,笑稱訂太多票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豪平今晚在臉書搞笑發文天啊,手滑訂了八百張搞笑者們的票,可以請大家幫忙買嗎,不然這個月要喝西北風了!」幽默模仿近日網路上頻頻出現店長手滑」按錯訂單多進貨,請網友發揮愛心幫忙買掉過剩貨品,此求救文也讓網友笑稱老招了,該換手法。

近日臉書頻傳下錯訂單而賣不掉的求救文。(取自臉書)

6日有鄉民在PTT上PO文,表示朋友任職超商店長,不慎按錯商品訂單,400個蛋糕靠網友臉書號召得以銷售一空。9日於台中又有一家超商適逢開學日,為因應學生需求,訂下700個飯糰,錯估形勢只賣一成多,600多個賣不掉的飯糰憑藉網友幫忙而賣光光,讓網友大讚台灣人情味。

昨又傳出桃園一間超商店員於臉書PO出成堆的鳳梨酥禮盒,寫下「親愛的各位,本人因為失手訂了這麼多,懇請各位幫幫忙,好心幫忙轉發。」引發網友質疑是否利用愛心,反向操作,藉故銷售商品衝高業績,這次黃豪平模仿「手滑」推銷票,看來是不太行的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