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人數破50萬 葛仲珊自拍Rap謝恩

「Miss Ko」葛仲珊的饒舌很有特色,金天臉書粉絲也破50萬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Miss Ko葛仲珊曾獲金曲新人獎,被讚是「台灣從未有過的嘻哈女歌手」。之後又替手機大廠代言自拍相機,「我喜歡自拍,不管哪裡都行」超洗腦廣告打響知名度。她今天在臉書慶祝自己的粉絲團擁有50萬粉絲,還獻上自創的rap,讓網友大呼好可愛。

我還記得我的影片以前根本沒人看,現在連我媽都會唱一段」。葛仲珊在臉書上傳30秒自己寫的rap,她提到自己其實是個害羞的人,每次上台都會滿身汗,對於演藝圈的規則也不是很習慣,很感謝粉絲對她支持不斷。

影片最後還搭配「love peace」嘻哈手勢,讓粉絲瘋狂,覺得她又酷又可愛。葛仲珊還逗趣回應要粉絲別貪心,「(粉絲團有)一百萬(個讚)再送你們一整首」。

送你們一段 rap

Posted by Miss Ko 葛仲珊 on 2015年9月10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