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哎呀我的媽!日本花美男變黃牙混混

菅田將暉一改過去美少年形象,在電影《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》片中留布丁頭染黃牙演出小混混。(佳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》由綾野剛、菅田將暉主演,菅田將暉曾在電影《海月姬》扮演熱愛穿女裝的富二代,秀氣模樣就連女生看了都自嘆不如。但菅田為了演出《陽》片中的小混混,甩掉以往的秀氣美男形象,不僅染了一頭金髮布丁頭,還特地去把牙齒染黃,渾身散發出「叛逆」味,形象大轉變也讓粉絲驚呼「完全認不出來」。

菅田將暉曾在電影《海月姬》中扮女裝,秀氣模樣讓人為之驚艷。(取自網路)

菅田將暉在《陽》片中扮演假釋出獄的小混混拓兒,飆髒話、打架等不良行為一樣也沒少,他表示「第一次為戲把牙齒染黃,頭髮也染成金色布丁頭,感覺骨子裡都生出拓兒的靈魂。」他在片中的精湛演出,也替他奪下日本多項年度演員獎。

在片中有多場對手戲的綾野剛、菅田將暉,拍片也拍出好感情,菅田拍戲時曾將兩人合照貼上部落格,感性表示「很開心能多了一個哥哥,我真的太幸運了。」《陽》片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