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神邏輯 越對得罪的人越多?

藝人黃安再度開砲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中國人」黃安自從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往中國後,言論始終都有亮點,不過卻也極具爭議性,除了不避諱在微博表明自己親共的立場,對台灣大小事也都有其看法意見,今日才爆出有台獨份子恐嚇他,準備要在他返台時動手,不過黃安倒是不甘示弱地回嗆並大膽說出自己哪時到台灣,後來黃安又在微博展現他的神邏輯,說出:「中國人討厭是非分明的人」。

黃安在微博上的發文。(取自微博)

不知是否是被嚇到逼急,黃安發文說:「你越對,得罪的人越多!中國人討厭是非不分的人,但更討厭是非分明的人,凡是是非分明的,人緣都不好,事情都辦不通,中國人追求的是圓滿,不是對錯」,如照此言論來看,讓網友質疑,黃安多年來是否不追求對錯?是非也不分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