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詐騙太高招 讓宋達民瞬間投降!

這就是宋達民口中的「詐騙範例照片」,是他女兒的眼淚啦!(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底下的父親都是一樣的,有一種狀況,父親大多會舉白旗投降。

藝人宋達民生了一對兒女,雖然女兒慢慢長大,但他永遠記取教訓,而且要告誡天底下的所有父親,他拿著一張照片說:「就是用這種臉不斷詐騙她爸爸,得到不少好處。」對,詐騙父親的方式,就是女兒的「眼淚」。

宋達民生了一對兒女,是小孩口中的好爸爸。(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)

宋達民苦笑說,雖然這是女兒多年前的照片,但是只要一看到這張照片,就會想起天底下的父親應該都是一樣的,「女兒一旦掉淚,身為父親多半會立刻心軟」,而且屢試不爽,逼得宋達民再三強調:「這是給大家參考用的詐騙範例照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