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閃!陶子李李仁10週年竟送這個

陶晶瑩(左)在臉書寫下「十年!」並PO合照放閃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陶晶瑩與李李仁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,後天就是兩人結婚10週年,今晚他們在臉書放閃,直播參觀林炳存攝影展,難得「過過小日子」,享受兩人時光。

陶晶瑩說要來培養藝術氣息,但還是一堆鬼靈精怪的點子。陶晶瑩看著一幅作品,照片裡模特兒頭下腳上倚靠沙發。她問李李仁:「我在家裡這樣你會怎樣?李李仁回答:「你不可能這樣,你會先閃到腰。」讓陶晶瑩哭笑不得,羞喊:「幹麻醬?」

後天就是陶晶瑩(右)與李李仁結婚10週年,兩人依然甜蜜,在臉書放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參觀完攝影展,陶晶瑩想把一起看展當作禮物,向李李仁說:「這算是我送你的結婚十週年禮物喔!李李仁沉默兩秒後答應,但搞笑補充:「那就互送囉」笑翻網友,直呼:「好甜蜜還好我有戴墨鏡」。

其實,陶晶瑩已經陪李李仁買了一件與布萊德彼特同款的皮衣,她表示,接下來換自己要去買皮衣了。李李仁假裝擔心錢包失血,還作勢要哭:「我完了!」讓網友跟著感染甜蜜氣息。

兩人世界

Posted by 陶晶瑩 on 2015年9月9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