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鷹四帥少一枚 人到哪裡去?

陳勢安(左起),畢書盡,陳彥允出席林炳存攝影展記者會,陳勢安還自曝自己有一首歌曾被禁播得晚上11點過後才能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新人教父李亞明親自帶著旗下藝人畢書盡Bii、陳勢安、陳彥允一起參加好友林炳存攝影展活動,不過現場卻不見李亞明兒子李玉璽蹤影,讓大家好奇「他上哪兒去了?」原來李玉璽人在拍戲,所以缺席。

「老鷹四帥」少一人感覺如何?只見3個大男孩笑說:「打麻將少一個的感覺吧!」開玩笑歸開玩笑,其實少了李玉璽,大家還是覺得空空的,因為李玉璽平常是個開心果,有他在就有歡樂。畢書盡日前才在Ed Hardy添購行頭,今天立刻忍不住穿著新衣出門,背後的灰色老鷹圖騰很是搶眼。雖然很多人以為「老鷹四帥」是個團體,但事實上他們是獨立4個人的「期間限定組合」,「老鷹四帥」只是個指揮艇組合的概念,為來發展也會以個人為主。

馬上就要在週日舉辦簽唱會的老鷹四帥,這次看展感覺很興奮,他們說和林炳存合作過多次,這次很驚訝看到他的另一面,雖然有很多裸女在裡頭,但完全不會有遐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