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代言內衣 險被逐出家門

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,展露好身材。(思薇爾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 人氣女星周曉涵第一次代言內衣品牌,於三創生活走秀展現誘人好身材,與之前演出的律師角色反差超大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周曉涵說律師的角色給人的印象就是嚴謹,但勇於挑戰自我的她,不惜大膽突破以往的角色,擔任內衣代言人。

思薇爾2015秋冬內衣主打款「撩波」,推穩定舒適的「柔力推波」效果。(思薇爾提供)

周曉涵透露,今年剛過30歲時,想給自己一個禮物,挑戰接下內衣代言,原想等廣告曝光再讓家人知道,但工作人員走漏風聲,果真引發一場家庭革命,差點被逐出家門,還好後來廣告型錄拍得美,且當周曉涵受到親友稱讚時,她機靈說是父母生得好,並貼心送內衣給媽媽和外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