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存款7元到賺3間房 天后午餐只吃…

彭佳慧午餐只吃榨菜肉絲麵,省小錢買房策略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彭佳慧午餐只吃榨菜肉絲麵,省小錢買房策略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彭佳慧日前分享自己從存款7元到現在上擁有3棟房子的秘密,她表示這20年為了省錢,只要沒有飯局她的中餐一向都是榨菜肉絲麵,而這樣「省小錢花大錢」的買屋策略也讓她順利從新北市進攻到台北市蛋黃區。

據《Smart月刊》報導,彭佳慧提到她以「小屋換大屋」的原則買房,17年前,她將存款的100多萬當頭期款,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半山腰買下總價300多萬的19坪公寓,後又換到市區的約40坪中古屋,直到2007年,進攻台北市在南港的重陽重劃區,買下一坪25萬元、65坪的預售屋。2013年將南港的房子賣掉後獲利達雙倍,靠著這些賣房後的獲利,她又買下了大安區30年的中古屋自住,接著又在內湖與南港經貿區各買一間預售屋。

彭佳慧表示,買房確實讓她當下手頭很緊,沒有飯局的情況下,中餐都是吃榨菜肉絲麵將小錢省下來。她也透露了買預售屋的訣竅就是常和工地主任打交道,了解興建進度和細節,點交時找設計師幫忙,詳細比對合約內容、確認建商提供物品以及品牌,連「廁所五金是什麼牌子」也不能放過,這樣才不會吃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