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兒愛吸奶嘴 網友神回:塗XX秒戒掉!

嚴立婷(左)與張智峰結婚五年,育有ㄧ子Willson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嚴立婷與前職業籃球明星張智峰結婚5年,育有ㄧ子「Willson」張恩睿,家庭幸福美滿。嚴立婷平常言詞犀利,但面對兒子也沒轍,昨晚她在臉書發文求救,表示3歲的Willson至今還戒不掉奶嘴,門牙甚至有突出的跡象,讓她急得求助網友。

嚴立婷表示,Willson一直喜歡吸奶嘴,原本她並不放在心上,認為可以慢慢戒掉。但是最近,她發現兒子的上排門牙竟有凸出的跡象,讓初為人母的她超慌張。

嚴立婷提到,她嘗試在奶嘴上塗辣的、酸的、苦的、臭的,但是「那位老大還是無動於衷硬要吃!」。她也試過不給Willson奶嘴,「不給他他就是1秒崩潰給你看」,讓她大呼束手無策,跪求網友戒奶嘴妙法。

此文一出後,嚴立婷臉書湧入千則留言分享自己經驗:「就讓他哭,讓他知道哭沒用」、「可以與他約定吃奶嘴時間」。也有搞怪網友提供超妙招數:「拿奶嘴沾大便就戒掉了」、「我在奶嘴上黏一隻假的蜈蚣,立馬戒掉喔!」嚴立婷回應,非常感謝大家的方法,她會繼續努力試試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