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啊?37歲蘇志燮要叫28歲文瑾瑩媽?

28歲的文瑾瑩首次挑戰飾演超齡媽媽角色。(取自My Daily)

蘇志燮在《思悼》中飾演文瑾瑩的兒子。(取自My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的南韓女星文瑾瑩以童星身分出道,13歲時飾演《藍色生死戀》中宋慧喬的少女時期成名,隨後也演出多部戲劇、電影。最近與男星劉亞仁、宋康昊演出古裝電影《思悼》,竟在電影中飾演37歲「主君」蘇志燮的媽媽,讓她好傷心。

文瑾瑩(左)13歲時演出《藍色生死戀》受封「國民妹妹」。(取自韓網)

文瑾瑩與主要演員上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宣傳電影,談到客串的蘇志燮,難掩傷心,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飾演媽媽,也跟導演說過自己不喜歡,「想跟蘇志燮前輩演愛情戲,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演他的母親。」做為才28歲的年輕演員,似乎有點委屈,在《思悼》飾演文瑾瑩老公的劉亞仁則是開玩笑表示:「比起我這個丈夫,更喜歡兒子的意思嗎?」

文瑾瑩因為飾演蘇志燮的媽媽而感到傷心。(取自My Daily)

在《思悼》飾演文瑾瑩丈夫的則是帥氣的劉亞仁。(取自bnt internationa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