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暴瘦偷內褲 關起門來幹什麼事

電影「顏色失真」開鏡,于台煙(左)、吳慷仁(右)將扮母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演完時代劇《一把青》,馬上接演電影《顏色失真》,今天舉行開鏡記者會,透露他將飾演一個偷女用內褲的憂鬱怪咖,回到家用偷來的內褲做「關起門來做大家都會做的事」。

吳慷仁為了想真實呈現這個角色,一個月內急速減重7公斤,現在仍在持續變瘦中,他常攬鏡自照後覺得「好看」,認為這樣才能符合角色的狀態,他將和于台煙飾演母子,連帶于台煙也會有完全突破以往尺度的情慾演出。

胡瑋杰(左起)、芳婷、鍾瑤、于台煙、吳慷仁出席電影「顏色失真」開鏡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