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小三不道德 舒淇寧可一個人

舒淇個性直率,馮紹峰狂讚她「很帥」。(取自舒淇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現代聶隱娘」舒淇好「帥」性!不僅在老搭檔張震面前可以放屁、挖鼻屎,新搭檔馮紹峰也狂讚她「很帥」,笑說:「如果妳是男的,妳一定嫁給你自己。」

舒淇與張震在戲裡情愫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。(取自微博)

舒淇與張震這對合作多回的老搭擋,兩人在戲裡的情愫被網友延伸至戲外大作文章,據《中時時報》報導,舒淇自爆率性舉動駁斥不實傳言:「對我來說他是女的,我可以在他面前放屁、挖鼻屎」。而第一次合作的馮紹峰對於舒淇的「帥」性也深表認同,還向她拜師學「帥」。

馮紹峰與舒淇第一次合作,兩人卻異常有默契。(取自馮紹峰微博)

舒淇近來在米蘭拍攝新戲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,改編自1997年的愛情喜劇《新娘不是我》。片中飾演馮紹峰好友的舒淇,得知馮紹峰要結婚後才驚覺自己深愛他,於是展開「搶回愛情」大作戰。但現實生活中,舒淇認為這樣很不道德,如果要當小三,「現代聶隱娘」表示,她寧可「一個人,沒有同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