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冤家變好友 泰勒絲挺肯伊選總統

泰勒絲昨天在IG上傳肯伊威斯特送給她的花籃,2人從冤家變成好戰友,甚至要一起選總統。(取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在演藝圈人脈超廣,從她的MV一堆好姊妹無酬配合演出,或IG上和大明星或模特兒一起出遊聚會的照片,就能得知泰勒絲有莫名的魔力,讓人很難不喜歡,就算曾經有過衝突,她也有力量讓本來交惡的人變成朋友。

泰勒絲(右)2009年領獎時曾讓肯伊(左)不爽,認為該獎應是給碧昂絲,不僅搶她麥克風還怒嗆不夠格,大爆走讓場面超尷尬。(取自網路)

泰勒絲曾在2009年MTV大獎頒獎典禮時奪下大獎,當時肯伊威斯特在台上大爆走,搶走她的麥克風,怒嗆她「不夠格」,稱該獎項應該要給碧昂絲,當時氣氛相當尷尬。事隔5年,去年葛萊美獎2人又相遇,泰勒絲不計前嫌的頒獎給肯伊,並無閃躲接觸的機會,當場摟腰合照化解2人誤會,從此變為好朋友,現在甚至喊話要一起選總統。泰勒絲日前在Instagram上傳1張照片,是肯伊威斯特送給她的白色玫瑰花叢,她寫下「KanTay2020(2人名字開頭)」和「BFFs(意指永遠最好的朋友)」,呼應肯伊在最近的MTV大獎上,宣告自己2020年要選總統的說法,表態全力支持,並寫下「KanTay2020」開玩笑喊話要一起參選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