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想和解吳宗憲 扯到「兩岸統一」

黃安(左)今日在微博向吳宗憲(右)喊話,要他去中國主持,並自薦當嘉賓。(組合圖,取自臉書、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中國人」黃安與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不合是眾所皆知的事,黃安雖在2009年向吳宗憲道歉,但兩人關係也不見好轉,後黃安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今年3月暗酸吳宗憲要照顧高凌風遺子「寶弟」根本是胡說八道,讓人不解黃安懷著什麼心,今天他在微博對吳宗憲喊話,希望他到中國主持節目,並說自己願意當第一期嘉賓。

黃安與吳宗憲在10年前結仇,先是黃安爆料吳宗憲已結婚生子,吳宗憲則以黃安妹妹謊報學歷的消息回擊,之後你來我往,黃安甚至在書中大罵吳宗憲,吳宗憲差點將他告上法庭。儘管黃安道歉,吳宗憲仍決定將兩人關係冷處理。現在黃安因蔡康永即將在中國開節目有感而發,在微博寫下:「吳宗憲難道不好嗎?憲哥是台灣綜藝天王呢。全力支持憲哥來大陸主持衛視節目,你來了,我當你第一期佳賓。」更表示:「我都可以跟吳先生和解了,兩岸為何不能統一?我要以身作則。」實在不知道黃安大哥到底在講什麼,人家憲哥都沒有表態呢,憲哥你怎麼說?

黃安在微博喊話,希望吳宗憲到中國主持節目,還說:「我都可以跟吳先生和解了,兩岸為何不能統一?」(取自微博)黃安曾在今年3月酸吳宗憲承諾要照顧「寶弟」一事是胡說八道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