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基告白王大陸 一張照片完勝

王大陸魅力無法擋,許多藝人、網路紅人都因為看了少女時代,瞬間化身「大陸妹」。(華聯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苦熬7年的王大陸,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片中他飾演霸氣又溫柔的「徐太宇」,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心,通告、訪問接不完,被封新一代男神。近日《東森新聞雲》舉辦「向王大陸告白的一句話」臉書比賽,邀請王大陸參加,被他本人選中的將有機會獲得獎品,「大陸妹」範圍甚至擴張到演藝圈,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麥基也來參一咖。

麥基作勢偷走王大陸人型立牌,強調為了王大陸,願意冒著被逮捕的風險。(取自臉書)

許多網友引用電影中經典台詞「麻醬要和麵分開」,也有網友發揮創意「你已經住在我心裡很久了,何時開始繳房租?」等肉麻甜蜜的告白。麥基在活動頁面PO上一張照片,瞬間完勝其他網友,因為他在東區某家影城門口,作勢要偷走王大陸的人型立牌,還對著鏡頭偷笑,寫下:「為了你,就算被影城的人逮捕我也無悔阿!」超搞笑又可愛的舉動立刻逗笑網友,有網友認為他一定會被選中,叮嚀他獎品記得分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