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銀色情侶 網友最看好這一對

究竟誰才是南韓人心目中第1名的銀色情侶呢?(取自Mwav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今年瀰漫一股粉紅氛圍,韓國網站Mwave上周舉辦了「最看好哪對銀色情侶」票選活動。結果出爐,熱戀2年的太陽與閔孝琳得到8028票,以57.1%的高得票率成為南韓民眾心中的夢幻組合。

BIGBANG太陽與閔孝琳這對相差2歲的姐弟戀,因為在《凌晨一點》MV激情演出床戲,吻出真感情。這段感情是太陽的初戀,他用心經營超體貼,今年6月還被目擊幫女方繫鞋帶,大方認愛也不減人氣,獲最多粉絲祝福。

Rain與金泰希交往邁入第3年,以35.5%的得票率排名第2;T-ara智妍與大13歲的熟男李東健雖然僅熱戀2個月,仍被網友看好。宋承憲上月在節目《天天向上》中對中國女友劉亦菲肉麻告白:「原本我不是一位很貪心的男人,但看見妳之後,我很想擁有妳」,卻不被網友領情,僅拿到225票。

南韓銀色情侶投票,太陽與閔孝琳最被民眾看好。(取自Mwav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