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要咬的我不吃!」女星魔鬼減肥

AOA雪鉉上節目時自爆是易胖體質,減肥法是「需要咬的都不吃」,只喝蔬果汁或只吃一餐,練就完美身材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AOA」成員雪炫,精緻五官跟清新氣質令人印象深刻,出道前曾演出師兄「FTIsland」的MV,隨後踏入戲劇圈與男神李敏鎬搭檔電影,知名度迅速飆升,廣受注目,她近日受訪時自爆本身是易胖體質,一定要時刻減肥才能維持身材,還大方公開瘦身撇步。

雪炫(右)和師弟李承協(左)合拍牛仔褲廣告,俊男美女組合相當吸睛。(取自韓網)

曾被選為「2015最美身材女星」第9名的她,最近跟師弟「N.Flying」主唱李承協一起拍牛仔褲廣告,俊男美女組合加魔鬼身材,相當引人注目,她最近在節目上說,自己一直都是易胖體質,吃點東西就會長肉和腫脹,透露下定決心要減肥時,絕不吃「需要咬的食物」,只喝蔬菜果汁,讓他瞬間5X降到47公斤,搭配她168公分的高挑身材,堪稱完美,此外她還加碼爆料,有一天在休息室因為太餓所以偷吃炸雞,沒想到竟被經紀公司老闆看到並痛罵一頓,讓他立刻下定決心要減肥。

雪炫出道初期身材較肉,看起來比現在壯不少。(取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