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維齡是編劇?陳沂:連嬰兒都要美肌

陳沂發文酸陳維齡美肌開太強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話題女王」陳沂經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議題的看法,也不時對藝人開砲,她今日在臉書酸藝人宋逸民的老婆陳維齡,不需要擦BB霜或CC霜,把美肌開到最強就好可以和陳維齡一樣年輕,更讓她納悶的是陳維齡連自己的小孩都要美肌,有點太誇張,粉絲也留言表示宋維齡愛發業配文,可能怕老公沒戲拍,更有粉絲直言:「她一定會馬上檢舉你!太誠懇!」

陳維齡時常在臉書介紹產品,讓粉絲酸她發業配文還編故事。(翻攝臉書) 

宋逸民的老婆陳維齡時常在臉書介紹產品,疑似是業配文,這讓之前批評過部落客陳泱瑾愛發業配文的陳沂看不下去,陳沂今日在臉書開跑,發文寫道:「獻給維齡編劇的忠實粉絲們,妳們需要的不是BB霜、CC霜,也不是什麼拉提震動小棒棒......只要跟維齡一樣,把美肌開到最強就好了啊!每次看到維齡把美肌開到連眉毛都快看不見,我就替她覺得好驚慌!」陳沂最後還幫陳維齡想好她會有的反應「維齡表示:沂沂妳給我記住...哼!」許多粉絲認同陳沂的說法,直呼「太中肯了!」還質疑陳維齡照片中疑似因為美肌開太強,讓項鍊鍊子都不見了。

陳維齡27日也在臉書介紹珍珠粉和洗臉精華液,被網友酸「那也是妳有錢啊,我們那有這麽好命吃那些」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