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爆乳尬歌強辯 陳夢晨穿緊身衣挑逗

阿喜(右)和強辯樂團同台演出。左為強辯主唱黃牛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台中妖怪音樂祭今天進入尾聲,下午由阿喜及強辯樂團擔任開場,阿喜巧扮爆乳九尾狐,與變裝成漫畫《航海王》的強辯樂團在台上尬歌,阿喜還把尾巴拆下來丟往台下送給觀眾,也不忘犒賞樂手,將狐狸耳朵拿下來當禮物送給對方。

陳夢晨(左)扮成小惡魔,和宇宙人同台演出。右為宇宙人主唱小玉。(寬寬提供)

宇宙人則和新人陳夢晨同台演出,陳夢晨穿上緊身黑色皮衣,戴上惡魔頭飾,扮成可愛小惡魔,唱到最嗨的時候,陳夢晨還揪住主唱小玉的領帶,挑逗意味十足,他們還把跑步機搬上舞台,在台上邊跑步邊演唱《一起去跑步》。

阿喜扮成爆乳九尾狐。(寬寬提供)他們把跑步機搬上台,邊跑步邊唱《一起去跑步》。(寬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