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露奶不准AV女優露 拷秋勤:虛偽假掰

天心「道德奶」引發爭議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,引發爭議,向來關注時事的樂團拷秋勤舉「道德奶」始祖天心譙AV女優、超商拒賣波多野悠遊卡兩則新聞為例,諷刺台灣社會「虛偽、假掰、鄉愿、諷刺又豪洨」。

拷秋勤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整個城市都是超商的化工廠,致癌黑心油食品可以賣,滅頂林鳳營大賣特賣,塑化劑飲料賣了多少年才被踢爆,不能賣一張不傷身的悠遊卡」,整件事「有夠虛偽」;女星可以拍寫真集、在三金典禮露奶,「馬洨九游泳慢跑抖奶作秀,OK,波多野結衣公益代言什麼都沒露,不OK」,則是假掰典範。

但拷秋勤認為,最豪洨的是,「可以投票給上班去WEGO偷情的立委,可以支持睡了自己學生的香蕉大師,可以力挺跟祕書不倫戀的部長,卻抨擊無冤無仇的日本女星」,拷秋勤並指出,「說穿了,這次事件就是無德政黨用道德觀的假議題攻擊政敵,假鬼假怪的道德魔人」,在在證明台灣社會手摸奶、嘴念經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沒錯,但更多人是美在外面,裡面心不美,中肯言論引起網友激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