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倒數2天!逛美女設計師特展

出生於高雄,求學於紐約的王怡璇,兼具設計師與插畫家身份,目前任職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,日前於華山1914展出「閒緻 之間」設計個展。(水木代山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曾獲德國IF、紅點設計獎的光陽機車第三代千金王怡璇(Cindy),於華山1914展出「閒緻 之間」設計個展。外型甜美皎好的Cindy,觀察到現代人生活的步調迅速與壓力,希望透過「觀心・留白」的概念,讓消費者放慢腳步,透過展覽的四大系列產品,以手作溫暖,創造療癒、令人放鬆的生活氛圍。

「空 • 器 • 感」與日本百年玻璃品牌木村哨子店合作,透過手工吹製、打製等繁複流程,將杯緣玻璃的厚度打製得輕薄透亮;「空間 • 節奏」則以成套餐盤的生活食器為主,與日本百年有田燒品牌KIHARA以及美濃燒品牌Yamaetsu合作,將反覆燒製與手工上色的工藝,結合餐盤中可相互搭配的圖案。

水木代山品牌總監王怡璇,於本次展覽中展出多樣療癒系作品,希望為現代人的生活捎來溫暖而放鬆的氛圍。(水木代山提供)

「空間的容器」則透過收納展現空間藝術,推出三款具有空間收納Space-Saving,容易被折疊的收納袋。產品以Cindy手繪筆觸,呈現出與一般電繡不同的粗細與層次觸感,至於「觸碰的療癒」毛巾系列,則以美觀的織品彰顯藝術性。

「閒緻 之間」設計個展將於8/16至8/30於華山創意園區中5-鍋爐室舉行,並推出cindymode品牌獨家快閃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