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泛舟哥獻身蔡啊嘎 慘遭絲襪套頭

泛舟哥(右)上蔡阿嘎(左)節目做客,犧牲色相、慘遭絲襪套頭,網友笑翻。(翻攝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泛舟哥」張吉吟自颱風天一夕爆紅後,不管是通告、代言皆紛紛找上門,連網路紅人蔡阿嘎都力邀他上節目,最新一集的《嘎名人落台語》節目就請來泛舟哥,沒想到第一次光顧就不惜犧牲色相,慘遭蔡阿嘎「絲襪套頭」,還被藏鏡人笑稱是「掰掰啾啾」。

節目中蔡阿嘎和泛舟哥兩人PK,贏的才能當「國民男友」,第1 關「10連拍」,泛舟哥跟蔡阿嘎一搭一唱擺起Pose,順利取得勝利,來到第2關「折衣服」,正好是泛舟哥的強項,泛舟哥意外透露自己曾在UNIQLO打工,還專業的喊起歡迎光臨,神速折完衣服,輕鬆過關。但就在第三關「講台語」慘輸,14題快問快答只答對4題,被迫接受懲罰的他還無奈的問「我不是贏嗎?」但蔡阿嘎不領情說:「你因為答錯10題,所以要被拉10秒。」

戴上絲襪套頭的泛舟哥,還跟「掰掰啾啾」有幾分相似,臉除了被絲襪拉到變形外,更讓他激動大叫「X走開啦」,面目猙獰,讓網友看得過癮,直呼爆笑。泛舟哥也在臉書上表示「網路圈不得不說以前就好喜歡蔡阿嘎,當他來問說,是否無料花個短短1個小時和他一起拍短片的時候,整個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說好啊好啊,結果過去就絲襪是啥小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