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嗆找AV女優「瘋了」 挨酸「道德奶」

天心譙找AV女優當代言人太扯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,引爆爭議,藝人天心今在臉書痛譙:「悠遊卡找來AV女優做代言人會不會太扯!我們的『大人們』到底是怎麼了?」此文一出,立馬換她被網友圍剿,畢竟她是忘記自己也曾賣過奶拍寫真集嗎?天心發現風向不對,隨即刪文,並發布道歉文滅火。

天心出道早期走豔星路線,紅了之後轉戰戲劇圈,基本上已是戲劇咖,拍過性感寫真集這碼,對她而言基本上是「說好不提的過去」,不過她今天主動跳出來刷存在感,在臉書嗆悠遊卡找AV女優當代言人很扯,並反問:「把AV女優放在這個位子上適合嗎?竟還大言不慚說這樣是為了服務廣大男性乘客,下次再來照顧女性朋友?」文末還嘆氣說:「我親愛的小朋友們,這些『大人』瘋了,千萬不要像他們一樣喲。」

其實天心不提這碼還好,一發文立刻讓她這段說好不提的過去再被出土,畢竟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確有討論空間,但問題就出在天心態度太過傲慢,反被網友質疑是貶低AV女優職業,且一開始網友提出反面意見時,還被她反嗆,最後網友在她臉書上群起幹譙,PTT上更討論熱辣,反酸「妳的奶比較道德」、「妳可以出寫真集,別人拍兩張照片就不行?」、「寫真集還躺在我家書櫃」,顯然網友攻勢讓天心hold不住,才急忙刪文,並道歉滅火。

天心批評AV女優做代言人太扯,被網友圍剿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